三两黄鱼面

野生阿比盖尔捕捉大队队长


封面感谢@AChi

陆林小句子(超美好了他们

要做富人:

残次品 by P大
(啊妈惹,我吹爆林静恒和陆必行呜呜呜呜太他妈美好惹啊啊啊!!我都要变成残次品女孩儿了!啊,要背叛舟渡吗?呜呜呜才不要啊!!林静恒真的A爆了!!!为什么他是受哦!!(看完h文,我觉得林静恒受真他妈棒!!!)
他们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棒啊啊啊啊!!
【痴傻】我吹爆P大呜呜呜。抹眼泪呜呜呜真的很美好,我喜欢他们两个的相处模式,我喜欢他们的性格!!啊!爱的不行!!!!虽然中间皮皮递了刀子插的我心口痛,十六年啊!没有对方的十六年!真的,陆必行和林静恒呜呜呜看的心真的好疼,看到要哭呜呜呜呜,但是我真的好爱他们!!)



【我到了淤泥深处……捡到了一颗星星。】



【别哭,别哭了……还想要星海学院吗?我将来再帮你建一个好不好?】



【“我还攒缘分”,他冲林静恒眨眨眼,“每天攒一点,攒了这么多年你会遇上你了吗?将军。”】



【反正走到这一步,不管这个故事的开头是不是他自作多情,他都已经不想放手了。】



【而悲喜交加的人间,给了他一个混杂着芬芳和腐臭气息的拥抱。】



【“两年前,我要走,我不会告诉你。
现在,只要你在,我就不会走。”】



【“我说你来吧,想要我吗?”】



【星海学院校训:比金钱更珍贵的,是知识。比知识更珍贵的,是无止休的好奇心。而比好奇心更珍贵的,是我们头上的星空。】



【“我会自己把你留住。”
“我不想再给你机会了,我要判你无期徒刑。”】



【“陆校长,恕我直言,您的症状显示出了一定的成瘾性。您确定没有摄入什么非法药物吗?”
“我不知道。统帅是合法的吗?”】



【我爱的是你,不是想要把你束缚在手里的自己。】



【“我可以吻你吗?”】



【“看来没有白纸黑字的契约,感情牌不牢靠啊,统帅。”】



【“你要看,就大大方方的看,一眼一眼的瞟来瞟去,已经构成骚扰了你知道吗?先生。”】



【假如像古代神话里那样天降洪水,所有人都奔跑逃命,我愿意做那个逆着人潮而上,第一个被洪水淹没的人。】



【“你要和我在一起吗?允许我用一枚戒指绑住你,在法律规定下,把余生分一半给我的那种。”】



【“你打算什么时候跟我去登记?”】



【说我从身到心,每一颗细胞都是你的。”】



【人们生于信仰,毁于信仰。
人们在信仰的灰烬里重生。】



【"我想你在干什么,想象第八太阳的星光落到我眼睛里的时候,是不是也曾经从你身边穿过,算起来如果真有那么一束光,它穿过你身边的时候,我还不认识你。"】



【要是能就这么一了百了地死在时空乱流里,那么这一生,就是以一个久别重逢的亲吻告终的。
陆必行想:“再圆满也没有了。”】

评论
热度 ( 85 )

© 三两黄鱼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