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两黄鱼面

野生阿比盖尔捕捉大队队长


封面感谢@AChi

 #撒野合札

“踏空的时候会撞到黎明吗。
——会,我接住你。

原来山洪溃退,心火燎原,朽木生花,全都是安静的。
静若少年。

少年无往不知归,我归在年少。”

我一脚踏空,我就要飞起来了@握草Azure_  
我向上是迷茫,我向下听见你说这世界是空荡荡 @宴安酖毒S  
你说一二三,打碎了过往,消亡
有风吹,破了的归途,你有没有看到我在唱  @汤圆球 
你说一二三转身,你听被抹掉的慌张  @糖三刀七 
我想,抬头暖阳春草,你给我简单拥抱 @刀枝 
我想,踩碎了迷茫走过时光,睁开眼你就会听到 @吾辈掉渣 
我想,左肩有你,右肩微笑
我想,在你眼里,撒野奔跑  原po
我想,一个眼神,就到老 @青山白骨 

封面  @青山白骨 
文案  @刀枝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6 )

© 三两黄鱼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