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两黄鱼面

野生阿比盖尔捕捉大队队长


封面感谢@AChi

关于脆皮鸭中的人设喜好

我发现我对特别A的人设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
譬如骆队,譬如顾昀,譬如林静恒
有的小姑娘就是“wodema这也太A了!好帅啊!你不弯了我就跟你结婚!”
我没有,我最多就是,诶呀他好A呀诶呀他好帅呀,再就没了。

最戳我的永远都是那种强势起来真强势,一撒娇软的不行,情话技能满点的甜心小可爱
比如陆比心,比如长庚,其实费渡也算,但是我更吃这种,撒娇精的甜心年下攻啊!!!!

以及
我爱长庚一辈子!!!!!!!!!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两黄鱼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